情深不「受」就是說先愛上的可以早一步預謀吃掉對方。

捕捉野生蕃茄(偽)

今天我戀愛了!!!(有撞到頭才是真)

遇到個歐美人,對我來說這不是新鮮事。聽到英文就下意識的講英文,吐血的是,對方堅持回我怪腔怪調中文。在我抬起頭想看看是哪個白目的時候… 我的心要停了!

是一隻野生TOMA(偽)啊啊啊!!!(並不是!)

他露牙齒笑的時候很有生田斗真的FU,扁嘴思考的時候也好像!!最後跟我說Byebye時,大大的燦爛笑容直接把我石化了。

真後悔沒有當下掏出手機來個一百連拍!無奈工作中,我只能把美好的畫面存在心裡。(淚目)

下次,請給我一顆栗子,(偽)也沒關係。(握拳)

评论
热度 ( 3 )

© 有心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