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不「受」就是說先愛上的可以早一步預謀吃掉對方。

向番茄致敬

這只是本人的觀後感想,勿噴。

剛才看完「腦男」,除了從頭到尾都被蕃茄帥一臉之外,也被他的敬業感動!格鬥場面和被車撞場面一定花了他不少精力去拍,可以想像除了臉之外大概都有嗑嗑碰碰的傷。還有,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從頭面癱到尾啊!這也太厲害了!!

「腦男」的議題是在說人道與刑罰吧。好深奧的話題啊!有冥頑不靈的當然也有真心向善的,就像醫生說的,沒有【人】可以裁定善惡。人類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生物,就是因為矛盾才會進化改變。(我到底在說什麼,別理我!)

敬佩之情發洩完之後,就換發花癡,勿噴!

怎麼可以有人帥成這樣!!!不管是臉還是身材都太讓人膜拜了,男神啊!看到醫生要為鈴木檢查身體的時候,我拼命在心裡尖叫:「脫、脫、脫!」,口水流了滿鍵盤都是… 嘶嚕!(吸口水)還有,登山那一幕,那隻健壯的手臂啊,好性感!!蕃茄為了保持身材一定花很多心血去鍛鍊和控制,本人吃貨兼懶癌,這一生都只能望「瘦」興嘆了。

雖然從頭到尾,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面癱,襯托得那百分之一的笑容更美麗。我定格那個畫面,然後花癡了整整五分鐘。蕃茄大人,您那曇花一笑讓我想到我的V,在電動劇情裡看到他難得一現的笑容,我整個人都瘋了,一直尖叫還被母上大人禁止玩電動。(哭死)

我…我真心對笑容好看的人沒轍。蕃茄大人的笑讓我想到周渝民大人,兩人都笑容有一點點像。請多笑笑吧!兩位。為了廣大的粉絲團。

所以,等一下要去看「鼴鼠之歌」和「花漾少男少女」。啊?妳問我看完酷帥屌的鈴木之後再去看搞笑版的鈴二和笑帥秀一會不會消化不良?不會、不會!我全身上下最強健的就是心、胃功能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1 )

© 有心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