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不「受」就是說先愛上的可以早一步預謀吃掉對方。

論番茄的顏面藝術

這只是個人觀點,勿噴!!!

補完「鼴鼠之歌」,本人想向編劇和各位演員獻上膝蓋,拿去吧!!!

大家都是神人啊,我簡直是從頭笑到尾,還不帶停的。想練腹肌的人可以一天三餐服用此片,一個禮拜就給你六塊肌啊!!!

現在開始歌頌番茄的演技跟顏面藝術!

你的臉到底是甚麼做的啊?!所有的番茄都像你一樣柔軟嗎?(捏)好生動的一張臉,整個人都給帶進劇情裡了!每一次的OS簡直笑哭我。我才不會跟妳說我在片頭一直盯著那張報紙,我也不會說我一直很好奇那怎麼不會掉下來,我更不會說當玲二把報紙摔地上時我的視線也跟著往下移。(泥垢!)

番茄的小兄弟一直飽受摧殘,我一邊羞澀一邊替它喊痛。(蛋蛋:妳有感受到我的憂傷嗎?!)蛋蛋高爾夫那裏簡直了!!叫我以後怎麼正經看待那項運動?每次看比賽時都會聽到玲二嘶喊:「把它打飛吧!」(救命,笑不止!)玲二跟純奈嘿咻時我已經笑到缺氧,為什麼是那個衣櫥啊?明明可以躲其他地方。為了男人的尊嚴而憋住的玲二真是太可愛!那顆毛糟糟的腦袋到底在想甚麼?玲二帥氣地說:「真愛是刀槍不入的」時,好酷!

不得不提蝴蝶犬大哥!搞笑跟很MAN兩不誤啊!大哥,您到底是怎麼長大的?有此赤子之心真難得。喜歡大哥的:「無論是善行也好作惡也罷,都要承擔其後果,這就是人生」。

搞笑的同時,番茄也讓我感受到臥底的無奈辛酸。「鼴鼠之歌」這名字取得很好,暗不見天日,不被承認,沒有後援,只有一個人的獨唱。

我本來還只算是番茄的顏飯,看過此片後完完全全愛上他整個人!可以看見你演的戲真是太好了,請繼續加油哦!!

下一個目標:秀一小天使,是也!

P.S. 我覺得月島有一股「眾人傻逼,唯我裝逼」的王八之氣,是我錯覺嗎?

评论 ( 3 )
热度 ( 7 )

© 有心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