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不「受」就是說先愛上的可以早一步預謀吃掉對方。

愛,不一定在一起

我剛看完「我的少女時代」。

我很慢,我承認,誰叫我是典型金牛女嘛~!不要噴我,我只想靜靜地抒發。

對這種很有劇情的古樸感情戲,我非常沒有抵抗力。好揪心啊!默默地喜歡,默默地分開,默默地想念。我很嚮往這樣可以記憶一輩子的感情,那種:「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仍然感謝你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感覺簡直直擊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這劇把我給看哭了啊!在徐太宇靜靜地陳述每一次與林真心在一起的OS,我的眼淚就已經在滴了。到後面我是跟著林真心一起大哭。

那首「小幸運」也把我給唱哭,每看一次官方MV就哭一次。歌詞我很喜歡,有股「雖然後悔沒有抓住你,但我不後悔喜歡你」的感覺。個人覺得歌詞所描述的才是徐太宇跟林真心的真正結局。因為往後再見面了,你也不是當年的那個你了。人是會變的,「相見不如懷念」用在這劇上很貼切。不是我對電影結局有什麼不滿,只是…最後能幸運地找到對方並在一起真的很少。

誠心地祝福天下有情人,珍惜你現在所有的感情,這會是一生中最值得回憶的事。最後沒有白首也沒關係,因為愛,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不後悔遇見那個他,就足夠圓滿了。

评论
热度 ( 1 )

© 有心姬 | Powered by LOFTER